风的缘故

❀gnitnaw

      凯凯的往事流弹live版真的巨巨巨好听~(不晓得电视上会不会放出高清完整版,这里就放个现场版吧,)真滴没想到他除了领奖还会唱首歌!!!尤其是在梅赛德斯,歌手们开演唱会的地方啊,音响效果一级棒,这个自带混响的boy开口第一句就让人生了情 入了迷, 太好听了,大写的享受!!

全场都是安安静静的  他哥就坐在台下啊,应该也是第一次听他现场唱这首歌吧~~QAQ可惜我那个角度拍不到东哥有没有打call……

而且我离他真的好近,就是三排座位的距离……我已经很克制了,尽量手不抖,可是手机实在渣像素QAQ 随便看看吧,就当听歌了。  后面拍东哥的时候,手就抖得更厉害了……

大屏幕展示的是他这些年来的角色,一点一点听下来,看下来,直到平平,三哥都出场了,我心里有点遗憾,以为伪装者没在东方卫视播就没有画面了,没想到!!!!!!!压轴出场,我的心一下子像是被划过一样,被揪住了,天哪,还是最后一集的图,四姐弟啊,我们的初心啊!!!!!(然而我不会消音QAQ传出奇怪的哭腔当作没听见好咧…

(完整的投到b站 见评论

(他在台上吟唱,他在台下聆听,我的东凯,我的楼诚~

评论 ( 6 )
热度 ( 63 )

© 风的缘故 | Powered by LOFTER